听音乐写写文喽

【锦玉】醋味

日头高挂,燥热之至。没人愿意在这种日子里干什么,除了我们的天帝陛下。他今日刚处理完一些朝堂琐事。

下了朝就要去天后宫。润玉今日觉得自己心有点慌慌的,好像做了什么错事一样。他安抚了自己一下,挺了挺胸膛,来了些自信。

:“觅儿……”他说话的时候很是乖巧,像一个龙宝宝。

:“陛下……”锦觅刚说完这话,润玉心下就暗叹了一声遭了。

要说我们这位天后,从来都是一个脸上挂不住心事的人,如今她越笑的灿烂,灿烂背后就是芒刺,更何况她还叫的是陛下。这位娘娘的气火一大,绝对会叫润玉陛下。

:“天有些闷热,臣妾去开开窗户透透气,陛下喝口清茶好解暑。”她递了递这茶,茶转到润玉的手里。

润玉修长的手摸索了下茶杯口,饮了一口茶。你可别以为她说的是白话,这是暗话,开窗透透气就是要把事挑明的前兆。而送茶恐怕是风雨前的安宁,不过有些无厘头,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:“觅儿,我有些饿了。可有些吃食。”润玉捂了捂腹部,装作自己饿的样子,试探性的问了问。

:“陛下要什么吃食,臣妾这处可是没有,不如你去六界四海瞧瞧,有什么好女子一并搜刮过来,给您做些好吃食,您瞧着如何?”锦觅的话里有股子酸味。

:“觅儿这是说的哪里话,我平日里最爱吃你这处的吃食。你是我夫人,我除了你这处,我怎么会去寻其他女子处。再说了,怎的扯到别的女子了。”润玉说话的时候,心里就明白了自己的天后是存的什么心思。又饮了一口茶。

:“我觉着今日你这宫里,有股子怪味儿。”润玉摸了摸鼻子,嘴角微翘。

:“哪里有怪味?”锦觅因为嗅味道,鼻头微动,那天真的样子倒是怪可爱的。

:“当然是夫人你了。醋味。”润玉指着锦觅,噗嗤一声偷笑出声。

:“你作弄我。”锦觅往旁边的椅子上一坐,双手交叉,表示自己很生气,润玉摊上大事了。

:“觅儿……”润玉把她往怀里一带,用手刮了刮她的鼻子。锦觅心里气的很,她忙推开他。

:“天热,你别抱我。”她生气的时候,小嘴嘟嘟的。

:“那我可去别的女子那处了。”润玉作势要离去。

:“你又欺负我。”锦觅趴在木桌上,脸埋在手中,呜呜哭了起来。

:“你别哭,你别哭啊。为夫错了,我不该那么气你。你知道的我心里就你一个人。你千万别哭了哦。”润玉说话轻柔的很,他总觉得锦觅一哭,自己心里就软得很,好像做尽了十恶之事。他就是舍不得她哭。润玉摸了摸她的长发,又凑在她耳朵上亲了亲。

:“我的锁骨好像有些做热做痛。”润玉一下子觉得自己的锁骨好像被燃起来了,又热又痛。

:“真的?”锦觅听声忙起来看他,那脸上一滴泪也没有。刚刚原来是在干嚎。她脸上有些喜色。

:“我难受,你怎的还如此欢喜?”润玉瞧着她那眸子里的欢喜,觉得心里诧异的很。平日里她都是很紧张他的。

:“你马上就知道。”锦觅忙扒下他的衣袍,因为动作幅度有些大,惹的润玉头上的天子十二旒珠冠冕直晃动。

:“这还是白日里,觅儿……”润玉因为她那番举动,惊的叫了出来。

门外两个丫头听到,只觉得自己的娘娘威猛雄壮,真是女中豪杰。不过,什么热闹事如果被这两个丫头听到了,不出半日,天界都能知晓。

:“你在想什么?”锦觅看着他那羞涩的脸,红的像凡界刚熟的红柿子,叹了一口气。

:“那你这是做什么?”润玉的脸又红了红,说话的样子像被盗匪劫去的小娘子。因为袍子被解开,润玉的胸膛都暴露出来,说话的样子的时候胸膛上下浮动,往下扫去是他的细腰,勾人的很。他一坐下来,腿就化成了龙尾。

就是这副样子,才招蜂引蝶。锦觅越想越气,直接亲在了他的锁骨上。

:“你看你的锁骨。”润玉一低头,就看到自己的锁骨瞬间幻化出葡萄与霜花的纹路来。

:“这是做什么?”

:“让你平日里勾人。那妖界医女怎的今日来求亲了?还说喜欢你的锁骨?”锦觅越说越气,数落起他来。

:“觅儿,那不过是那次我去妖界受伤碰着她了,瞧她会医术,就让她看了看。你快别闹了,我是男儿,快让这女子气的雕纹解了吧。”润玉瞧着锁骨上的纹路说了一句。

:“解不了,这是我花界秘法,你喝了我的秘方,我又吻了你。自然是解不了了。”锦觅说话的时候很是嚣张。她觉得自己的夫君有了这印好像就万事大吉了。

:“我有事,我先走了。”锦觅吐吐舌头,就想马上溜走。

不过她以为能逃出我们天帝陛下的手掌心么?

润玉龙尾一勾,她就爬在了他的胸膛上。她的胸膛与他好似连在一起,默契的很,越跳越快。

:“真解不得了?”润玉的脸映在她的眸里,他们里的很近,她的心又跳了跳。她比润玉刚刚还害羞,怂了下来。

:“解不得了。”她推开他,直接逃命一样跑路了。

推开门,两个丫头像是笨贼一样,都扭头看天,不看她。

她看看自己的丫鬟,又扭头看看他的夫君。

润玉笑的开心,冲她笑了笑。尾巴还动了动。那样子要多腹黑有多腹黑。

衣衫不整,还又新添的锁骨纹路。

:“不许看,不许宣扬。”锦觅冲着自己的丫鬟吩咐了下去。就扬长而去了。

她看着日头一落,觉得时间久,以为平息了一切,可以偷偷溜回去了,结果路上碰着了好几位仙子。都冲她笑,她觉得怪渗人的。

:“娘娘好威武。”一个喝醉了的仙人又笑着看她。

锦觅终于明白过来,怂怂的低着头跑进了自己宫里。

:“我的一世英名都毁了。”锦觅哭丧着脸向润玉诉苦。

:“回来了啊。”润玉抱着她,亲了亲。

:“还是一股子醋味。”润玉靠在她肩头,看着自己的锁骨,嫌弃一样的说了一句。

又像得了乖一样,抖着身子笑了起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